close

基本上,擁有一份穩定收入的我,已讓許多人羨慕了

消防隊員這份工作今年已經正式邁入第九年,想來時間過的還真快...

我們更是雙薪家庭(老婆在診所工作)在維持著生活,在外人看來一切是該很滿足了

但是,我們卻不曾富有過,雖領著穩定的收入,可卻僅止於剛好能過的去卻存不到錢的狀態

讓人意外的,夫妻倆的總收入竟一度加起來僅3萬元,應該很難有人會相信吧?!

如果我對外大喊其實我窮怕了,說不定會讓人以為我愛說笑,但...這是真的

今年,朋友推薦我看了"秘密"及"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"這兩本書,這對我的影響很大

不否認的,有很多事情跟想法在內心埋下種子,甚至逐漸發酵

再加上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們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體悟,深覺該趁年輕好好享受才是

因此,偶然在臉書上看到了維瑪的EDM,於是毫不考慮的點了進去......

對曾經在投資上有深度恐懼的我來說,要再接觸這些類似直銷事業是極度需要勇氣的

但......剛好碰巧我看過了書,加上實在有點快生活不下去的情況之下等因素

決定再給自己一個機會,並開始花時間了解維瑪事業最後順利克服內心最大的障礙後

終於在2011/10/23這天,我加入了維瑪會員...

希望這天,是我人生的轉戾點,因為我相信,當改變了人生的態度,世界亦將因此而改變>>>朝著內心的天堂的方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